close

當廢死聯盟很認真的需要那108張嘴道歉時。
我在這裡先為那108可憐的鄉民默哀一秒
因為他們沒想到習慣的話語居然被法律專家視為生命不可承受之重,當然在這裡並不是說那108位鄉民罵的話語就一定對,但至少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,原來這就是所謂對死刑犯的寬恕,對毀謗罪的雷擊。
幸好我沒罵髒話,不然又被人家說我要告你喔!!
告完之後,又沒有反悔謗罪聯盟幫我拖時間,拖到我死,您說對巴XDD。

  在這裡為了真實的面貌,我要先說為贊成死刑,以免讓大家還猜測,到底這篇要說的是什麼。
首先先看一個民調

民調 
  在這裡雖然有很多的民調,但大部分都大同小異,都是一面倒的,所以就不多貼占版面了,當然可能有人說民眾是愚昧的,所以在這邊我也要說廢死聯盟最沾沾得意的說中正大學的約2000人民調顯示,廢死如果有配套措施約5成是同意的。
  但是請問那是有配套措施,可惜的是目前沒有,所以在這點上並沒有達成。
接著則是死刑並沒有犯罪嚇阻率。
  首先我們都知道統計這種東西很好做,所以廢死聯盟本身並沒有說到底他設的預設條件到底是哪種人。
  但我要說的是死刑的設定是當年執行的還是判決的,然後有用到執行率嗎?最後則是犯罪嚇阻率又是如何判定犯罪的,難道你把殺人犯罪當成嚇阻小偷用的嗎?對不起小偷才不會管會不會死刑,他們是不可能被判死刑的,設定應該是可能被判死刑的犯罪才對的。
所以在這裡我推薦各位可以看這篇
法國、紐西蘭廢死前後故意殺人犯罪率(2010.0315一修)
他很明白的用了故意殺人犯罪率,而不是所謂的犯罪率...文字之差極大,請不要魚目混珠。雖然這位版主是認同廢死的,但至少他用的東西是對的。
  而且你又如何來確定廢死一定OK,世界上的變因太多了,就像墮胎也可以降低犯罪率阿(有興趣者請看蘋果橘子經濟學),所以統計這種東西,你要自己慢慢的品味,畢竟老話說的好世界上的謊言有:謊言、天殺的謊言、統計學。
  不過有趣的事情就是,歐盟很認真的批評了台灣,但有個問題是那美日韓都不批評是為何呢?
有兩種可能<一>不把台灣當國家,這樣就不會變成干涉內政了
     <二>台灣不構成威脅,所以沒有差別
你們認為會是哪一種呢??
不過在這裡或許會說廢死是世界的潮流,現在只剩25個國家沒有廢死了(以廢死聯盟的說法,有些是說68個),不過我想說的是世界上共有191個國家(聯合國登記為準,雖然很不爽就是了因為台灣沒加進去XDD)
但你知道人口一億以上的國家中沒有一個廢死,最多的廢死只存在於歐洲(美國沒有),從人口上來說,比例完全不合格,你要拯救為何不先去美國呢??
美國也是先進國家阿??
最後按照慣例要給的是廢死的好壞(ps.用死刑犯這麼強烈的語氣是因為怕有些人亂解釋,萬一把沒定讞的也拿來還得了)
優點
給死刑犯的改過
死刑有不可返回性
人權的需要(這點有待爭議,不過優點太少了拿來湊版面)
缺點
死刑犯坐牢要錢
死刑犯出來再犯可能性
死刑犯可能會對法官檢察官警察等報復
死刑犯可能對被害者再次加害

在我的專業來說,我看不出廢死有何經濟效益,或許冷血。
但在感性上來說,我認為殺人償命。
在理性上來說如果死刑不存在,只有無期徒刑,那納稅人為何要多付出一筆錢。
廢死聯盟要付嗎??

最後則是廢死聯盟如果以這篇來告我的話,我只能說來吧!!
這樣都OK的話,我也很佩服了。
當然我不會下架拉


最近看了這一篇
關於死刑

我真的認為這一篇寫的數據最令我信服
但我建議各位把他前面一系列的都看完
會比較有趣

arrow
arrow

    逆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