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注意本文皆引自komica島、偽基百科
所謂的東京雙煞指的是金田一一以及江戶川柯南(工藤新一)
金田一的原因就在他就讀不動高中的期間,這所高中已出現了十名殺人者,近二十位犧牲者,以及每次出沒必定有死人,去除速水玲香誘拐事件
柯南的原因同上不加以贅述

我剛剛看完了柯南新的預告片,念念在茲的是我的鋼彈還沒來,因此我學習維基解密的精神,暴露出東京雙煞名為辦案,實為犯罪的做法。
這是我爸在夏威夷教我的 

10周年就開始在期待的東西,偏偏到現在我都還沒看到(怒
K島裏面說的好,以後該不會
小蘭姐姐不知不覺變成小蘭妹妹了......
我只希望以後不會改口叫毛利叔叔為毛利老弟......
再繼續下去阿笠博士也要改稱阿笠老弟(我~不要阿~~~)

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我最近居然看到金田一和柯南一起出現@@
img1366.jpg 

  • NAMCO BANDAI Games 發表,在2009年2月5日推出的NDS遊戲《名探偵コナン&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めぐりあう2人の名探偵》,此為講談社週刊少年SUNDAY創刊50周年企劃。
  • 敘述眾人來到發生失蹤事件的絕海孤島「夕闇島」,為了解決接踵而來的神祕案件而攜手合作展開調查。遊戲中柯南與金田一將各自獨立展開調查,並透過偵探徽章來交換調查情報來決定後續的調查方針。
  • 遊戲官網

    可惜我不會日文也沒有NDS,不然我也想看看這次會死幾個人,我想他們應該可以發揮1+1>2的本領,說不定是皆殺喔。
    不過據說七賴美雪會被柯南神奇的麻醉針使用- .-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逆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