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最近阿很無聊的時候,聊到北韓要怎麼跟美國開幹,以及防禦中國倒戈,還有南韓收割,結果仔細推衍發現實用性還蠻高的,但是代價也更高,是說假使美軍參謀也跟我一樣喪心病狂時想到的,難怪美國去除中國因素外也不敢直接打,不過這是我很無聊設定很多極端條件來推的,所以不會准的,不用擔心就是了XDD

     各位覺得每個地區的地震帶是不是很恐怖,老實說我那次聊天正值我在找台灣安全的土地,想找個地球暖化海平面上升不會淹到,沒有地震斷層,也沒有土壤液化的地方,結果好像只有桃園有其他都不太夠,不過我們反觀北韓剛好有一座休火山,偉大的聖山長白山,我們一直擔心一件事情是北韓的核試爆會不會使他重新開始復甦,但假使北韓在戰爭期間故意讓他復甦咧,當火山爆發時,美軍的飛機飛不進去,中國軍隊也被岩漿擋住,至於不值錢的北韓人性命....上次大饑荒死了十分之一也沒有崩潰,這次大概他們也不會認為有問題吧?

     也因此南韓怎麼樣都是倒楣的情況,我實在無法想像有這種鄰居的悲哀,哪像中國也只是偶爾抓抓台灣人判顛覆國家罪,不過這篇中國人應該看不到的,我上次發現我朋友上不來我的blog,他們有擋的這麼細嗎?還是只是他的訊號不好啊!不過考量到首爾就直接被北韓用大砲洗地,這麼劍拔弩張的的狀況,三星真的OK嗎?三星倒了我們台灣很多料也叫不到,這還真的是蠻困擾的一件事說。

     然而中國大概芒刺在背,遇到瘋子在自己睡覺的地方,京津冀圈子離北韓實在太近了,北韓真的要炸核彈隨時都可以,就算炸不到他的汙染物只要風向對的話,整個北方也.....蠻有麻煩的....,然而真的想拔除又要考慮所謂沒有用的戰略緩衝地帶,話說現在大概不是只防美國了,反而是防備俄羅斯佔更多的不凍港,但自作孽不可活,還是倒楣

     然而日本真的是自作孽,那時候殖民時也想不到會演變至此,反正已經有了福島的狀況了,再多一點輻射塵大概也還好,只是假使真的整個東亞及俄羅斯真的戰火牽扯在北韓,他們會不會直接占領台灣咧,這倒是蠻有趣的問題。

     最後則是穩坐釣魚台的美國,他們只要好好安心地把北韓控制在打不到美國,最好有對中國一定的威脅程度,但又不能真的炸太多核彈的量,我想這種控制大概不算難,但中國真的不要去除這個威脅嗎?
話說想來想去真的是損敵三千自損800的作法,但是真的打起來這是我目前想的到對北韓領導人最好的做法,但對於北韓這個國家就不是如此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逆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